話說給相信的人聽 我覺得有時候講話是必須說給相信你的人聽,那麼話題才會聊得愉快,彼此也會聊得開,然後才能聊得下去。 同樣的,話不投機,三句多。當你跟一個對你的話都G2000心存質疑或者都會吐槽你的人聊天,那麼你可能聊個二三句你就會覺得一把無名火幾乎快要上來,那麼話題就再也聊不下去了。 當我遇到一個我講的話他不相信的人,這樣我可能連西服再講下去的動力都會沒有,我會覺得那可能是我們個性上不合,那還是少有交集為妙,不用浪費口水也會減少生氣。 不相信你的人,你說破了嘴,他仍然是不相信,反而會找了一堆結婚西裝理由來塘塞你,還會把你的話斷章取義來說給別人聽,讓你整個無言到底,只會覺得好無奈,有種有理說不清的感覺。 因為有時候,我們也會是那個不相信別人話的人,所以感同身結婚受。 記得有一次我先生的朋友跟我講,我先生在某某人的家裡玩麻將,,我心裡覺得很奇怪,那時候已經是月底了,我先生身上根本沒錢了,怎麼還有錢去麻將,他的錢會不會是跟西裝我婆婆借的。 很巧合的是我的機車裡的一千元剛好不見了,我有百分之九十的懷疑是我先生拿走的,其餘的百分之十是因為我沒有親眼看到,於是等我先生回家,我問了他有沒有拿襯衫走我的一千元,儘管他發誓說他沒有拿,我還是覺得是他拿的。 有一次我朋友打了三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有接到,後來等我發現時,我想要回撥時,我另一個朋友打來了,於是我接訂做禮服了起來,原來是我那位朋友請另一位朋友用他的電話打給我。 然後我就被朋友誤會說,是我不想接他的電話,我開始解釋了一堆,他仍然是覺得我故意不想接他的電話,講到最後我濾桶有點發火了,後來乾脆保持沈默不想再回應他,反正我說再多他仍然不相信,那我何必浪費口水呢? 由此可見,當一個人不相信你的話,你說了再多,發了再多的誓,仍然得到不相節能燈具信,那是不是講再多都是多餘的,不僅浪費的唇舌,也浪費了時間。 所以我們講話是要講給相信我們的人聽,而不是講給不相信我們的人聽,然後再花了一番時間去解釋一堆別人不酒店經紀相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hw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