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好久沒有進來這個mail box了..box內和我上次進來時一樣..沒少了什麼..也沒多了什麼..呵...不知道這算是好還是不好..或巴里島許這只是個單向的訊息傳遞工具吧..我不知道我到底在不在乎對方主動..雖然我很清楚某些事情只該求付出..不該求回應..但..偶而馬爾地夫還是會有些期待......我的心情有些糟..和妳有關的點點滴滴加總..還有下午電話費的事情..並不是因為話費高..而是感覺的問題..禮服覺得妳一直在強調話費高不是因為打給妳..我當然知道上個月打給妳電話不多..但妳期待我一直因為話費而不打電話給妳嗎?或許我西裝外套不能期待事情會有什麼改變....我知道網外電話費就是很高..而且我自己也說了..不會常用電話連絡..但..總有某些時候我會想要撥ARMANI打電話給妳..那也是一種感覺..當妳還不想打開另一支手機前..我也只能維持現狀....我期待妳打開另一支手機嗎?說真的我並不期G2000待...甚至不希望..因為帶兩支手機.. 對妳而言根本就是不必要的負擔..只能先維持現狀吧..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經常壓抑西服自己想撥打電話的意念..而妳也該少撥打電話給我..因為妳的預付卡通話費..遠遠高過於我..雖然這樣變的好怪..但也怪了好一陣子結婚西裝了....覺得自己很矛盾..沒事..只是今天剛好聊到電話費的有感而發...6點了..我想先回家了..妳也早點回家休息..bey bey..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hw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