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傲的長睫毛這是哥哥的睫毛喔很黑很長很會電人酒店經紀相信以後一定會迷死不少女生成為[少女殺手]他小融資時後其實一點都不長我都笑說因為他小時後太愛哭辦公室出租了不知不覺幫[睫毛]灌溉不少[眼淚所以長的又長租屋網又多這樣的理論或許有點無哩頭不過我發誓我從沒買屋動過他的睫毛喔因為我很怕被我一剪[會長不出來]土地買賣可能他遺傳他拔的毛髮茂盛吧若他以後長大長出[訂做禮服胸毛]那就是遺傳到他老爸米米的睫毛也跟哥哥一支票借款樣長喔所以以後米米可以省下買[睫毛膏]的錢咧這酒店工作張還是哥哥的睫毛照啦趁他睡覺時偷拍的米米拍照好房網超不配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hw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